カギ

澪,誕生日7/7(蠻,誕生日7/8)

有一點含cp,然後本來要翻成簡中的,但是怎麼用都用不好,不知道為什麼不能用,所以就算了。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澪今天看起來異樣的興奮,貌似在期待什麼的樣子。
  今天是我的誕生日呢~不知道Eva大人記不記得......
  他思考了一陣子,決定好接下來要做的事,「好吧!那我就去找Eva大人看看!」
           緊接著澪立刻出發尋找目標,但是走遍了各地卻連人影都沒看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澪正覺得奇怪,想要問問其他人的時候,卻突然偶遇製作人。
  一看到製作人,澪便急忙向製作人問道,看起來有點慌張的樣子使製作人驚訝了一下。
  為什麼會那麼著急呢?
  「製作人桑,妳有看到Eva大人嗎?不管走到哪裡都找不到,到底去哪裡了...…而且今天早上也沒有看到蠻和Baberu,明明混蛋蠻每次都比我晚起的啊…...」
  澪不知道他們是怎麼了,一覺醒來便不見蹤影。
  明明......明明今天是我的誕生日啊…...
  「嗯…...十文字君和Baberu君的話我是不清楚,但Eva君的話我記得他今天有工作,可能是提早出發了吧,畢竟路程還滿遠的。」製作人微笑地說道。
  「是這樣嗎?為什麼Eva大人昨天沒有和我們說?」澪貌似看出了什麼端倪。
  製作人好像在隱瞞什麼事似的。
  「就是這樣!我還有事情要去做,那麼,山野邊君,我先走了喔~」
  澪來不及說什麼,製作人就已經離開了。
  「切!被她逃了!」
  製作人果然在隱瞞什麼事。
  Eva大人到底在做什麼啊…...蠻也是,Baberu也是,到底是怎樣!
 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既然找不到Eva大人,澪決定要去找蠻。
  正好今天沒有課,因此他認為蠻一定跑到外頭買吃的。
  在繞了一圈之後,結果在一間甜食店發現了蠻的身影,貌似在看那一塊蛋糕比較好吃,口水都快流出來了。
  他是在為我挑蛋糕嗎?看來笨蛋蠻有時候還是有些用的嘛!不過才一塊蛋糕,太小氣了吧!這樣Eva大人就吃不到了啊!
  「蠻!」澪大聲地喊叫,想吸引他的注意力。
  而蠻驚訝了一下,慌張的繳錢且拿著店員給他用小盒子裝好的蛋糕趕緊走人。
  「笨蛋蠻!」澪又再度喊叫。
  蠻,這個笨蛋!看到我為什麼要跑啊!
  在追蠻的過程中,澪不小心跌了一跤,蠻看到這情形覺得無法丟下澪,因此趕緊去扶澪。
  「澪你怎麼這麼不小心!」蠻用有點擔心的聲音困擾地說道。
  「還不都是你!」澪生氣地反駁。
  如果不是混蛋蠻敢無視我跑走,我就不會跌倒啊!
  「那個!」澪指著裝著蛋糕的盒子,「是要給我的對吧!為什麼要逃?」
  蠻一聽到他這麼說,連忙將小盒子保護的好好的,並且迅速地搖頭。
  「這是我的,而且是今天限定的限量熱帶水果特製蛋糕耶!我排隊了超久,一大早就來排隊了,所以澪不可以跟我搶!」
  哼!混蛋蠻!蠻是笨蛋!我要詛咒你!
  「哼!那你知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?」
  「嗯嗯,當然知道,剛剛不就有說過了嗎?澪記性變差了嗎?今天是七月七日喔!限量蛋糕上市的日子!」蠻露出得意的嘴臉,就好像要人誇獎的孩子一般。
  「我不是說這個!」
  「那是在說什麼啊?」蠻用手指抓抓頭髮,表現出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。
  「......笨蛋蠻!」不記得就算了,居然......
  澪吸吸鼻子,將蠻手上的蛋糕搶走丟在地上,在眼淚要掉出來前,趕緊跑走,留下蠻一人不知所措。
  「澪!」
  唉…...我的蛋糕啊…...
  澪......在哭嗎?又不能現在告訴他,Eva大人已經說了不行,這樣計畫會失敗的......
  怎麼辦?這樣澪會恨我一輩子的啊…...
  在蠻一人苦惱的時候,Baberu走向了他。
  「你看到了嗎?澪在生氣啊!怎麼辦?可以告訴他了嗎?」
  「哥哥說了不行,蠻君,Baberu會去安慰澪君的,不會說,這是Baberu的任務,Baberu會陪他到回家之前。」
  「好,麻煩你了。」這時的蠻什麼也做不到,他去的話也只會洩密而已,所以也只能讓Baberu幫忙了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澪一個人坐在長椅上,眼睛看起來紅紅的,眼淚不時從眼眶流出來,這使他不停用衣服擦拭。
  蠻是笨蛋!
  澪在心理不斷罵著,重要的日子為什麼會忘記!明天一定要用黑魔法整他!
  還有Eva大人,到底在哪裡,說起來今天製作人也怪怪的,到目前都沒看到Baberu呢…...
  「澪君,在哭嗎?」
  說人人到,這使澪驚訝了一下。
  「沒、沒有!Baberu為什麼會在這裡?」澪用袖子擦拭眼淚,不希望他看到他脆弱的模樣。
  「Baberu路過。」
  這個回答......好像還滿正常的耶......
  「那你今天早上去哪裡了?」
  「......Baberu和黑他們去練習。」Baberu說謊了,因此眼神有點漂移,但是澪因為眼淚有點停不下來而低著頭,因此沒發現有什麼不對境。
  「是嗎,那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」
  「Baberu知道,但是不說。」他用左右手的食指比出叉叉的動作。
  所以他到底是知道還是不知道?我的誕生日應該不難記吧…...
  算了,總比笨蛋蠻好。
  「Baberu,你知道Eva大人在哪裡?」
  「Baberu不知道。」他又說了一個謊,但這次他的臉上沒有什麼特別的表情,眼神也沒漂移,難以察覺奇怪之處。
  澪嘆了氣。
  果然Baberu也不知道嗎…...
  「澪君,打起精神,Baberu代替哥哥來陪你出去玩。」
  「好吧!那你陪我去逛街吧!」
  與其在這裡傷心,還不如快樂地去逛街,忘記不好的事。
  「什麼什麼?逛街嗎?心也要去!」
  「什麼啊,為什麼你這作作的女人也在啊?」
  澪一開口就不出好言,心因此生氣了。
  「心在又有什麼問題了?澪你才是,不要每次都這樣好嗎?」
  「整天都穿女裝,裝女生,都不覺得可恥啊!」
  「夠了!澪!心會生氣喔!不管怎麼想,穿著女裝的心都比很多女生可愛吧!不過算了,今天心很大方,這就原諒你了,取而代之,心也要一起逛街。」
  「隨便你啦。」反正多一個人應該會比較開心吧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「澪,你看這個好可愛喔!我們去試穿,心要天使的這件!」
  心左右手上分別拿著一件天使樣式和惡魔樣式的套裝,拉著澪打算要去試穿。
  「華房心!這個是女裝耶!我才不要!」而且居然有露肚皮耶!
  「你平常不是也穿女裝的嗎?」
  「才沒有,那不一樣!」應該不是......
  在兩人爭執時,Baberu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好,只好利用他神奇的身高擋在兩人中間。
  「吵架不好喔,要好好相處。」語畢,Baberu把手上的小盒子交給澪,「澪君,這是Baberu送你的,一定和澪君很相配。」
  「好喔,謝謝!」
  澪將小盒子打開,裡面是一對看起來十分漂亮的耳飾,上面還有魔法陣的圖案。
  「看起來好棒!真的是送我的嗎?」所以Baberu沒有忘記嗎?
  「嗯,澪君,那件惡魔的服裝穿在你的身上一定會很可愛,哥哥會很高興的。」
  「喔,好吧!既然都這麼說了,我就勉為其難穿上吧!」
  「真是不坦率!」心在旁說了一句。
  「吵死了!不是要試穿嗎?動作快一點!」
  「不用你說心也知道!」
  兩人很快地在試衣間換好了衣服走了出來。
  閃亮又可愛的天使惡魔組合登場!
  兩人的樣子驚動了整家店,兩人的粉絲們聚集了起來。
  「心醬!澪君好可愛!」
  「超cute的!我好幸運!可以拍照嗎?」
  「今天是澪君的誕生日吧!生日快樂!」
  「我一直都要關注你們喔!請繼續加油,我會支持你們的!」
  「啊!Baberu君也在,怎麼沒換衣服呢?好可惜喔~」
  現場粉絲的聲音很雜亂,似乎妨礙店家的生意了,因此心開口要大家退讓。
  「呀!心好高興!但是這樣店家會困擾的,為了心,不要讓老闆麻煩喔~還有,晚上八點在商店街附近的廣場有心和澪表演喔,一定要來捧場喔!」
  「是!一定會去的!」現場粉絲們答道。
  什麼時候有表演了?我怎麼不知道,華房心在說什麼?
  還有,有人記得我的生日......
  嘛!畢竟是我的粉絲嘛!當然會記得!
  「好了!澪,這件惡魔套裝我就送給你了,這可是和店家先預約好的喔!是很稀有的衣服喔!特別請老闆去向認識的世界聞名服裝設計師設計的,所以今天不可以脫掉喔!」
  「就算你不說我也不會脫掉的,Eva大人都還沒看呢!還有,為什麼我要表演啊~」
  「回饋粉絲啊~今天可是你的誕生日耶!不辦活動太可惜了,製作人沒跟你說嗎?」
  「沒有啊!怎麼不早講!我什麼都沒準備啊!Baberu你知道嗎?」
  製作人隱瞞的是這件事嗎?那Eva大人呢......
  「Baberu知道,製作人桑說要給澪君驚喜。」Baberu點點頭。
  「什麼嘛!」
  「澪你不用擔心,其中一首歌你會唱的,等下到了廣場再告訴你,不過還有一首是有關天使和惡魔的歌,就是這個喔,聽聽看。」
  心用手機播放,發出來的是兩個女孩子的聲音,貌似是某個動漫裡的音樂。
  「真的要我唱這個嗎?」晚上就要表演了耶!不太想去,可是答應粉絲的事不能拒絕,Eva大人有說過這樣不行。
  「難道你不行嗎?別擔心啦!有心在,就算澪不行,心也會讓表演是完美的!」
  因為心的這句話,澪決定要快點把這首歌練起來,絕對要比心還亮眼!
  「誰說我不行了!」
  「那就這樣囉!開始練習吧!」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在廣場已經聚集了許多人,在一陣吵雜聲之中,主持人站了出來。
  如果是認識的人就會知道,那是製作人小姐。
  「大家好!我是ichu們的製作人,今天的活動即將開始,請大家好好享受,另外今天是山野邊澪的誕生日,如果有禮物要送的話,等下會有時間,請先好好等待。」
  燈光開始黯淡,粉絲們安靜了下來,等待兩人的出場。
  「那麼要開始了喔!首先是天使與惡魔帶來的『Reversible-Ring(翻轉的戒指)』,這是《美妙天堂》動畫中末日戰場組合的蜜柑和茱香的歌喔~」
  音樂開始播放,燈光漸漸亮起,粉絲們漸漸能看清楚舞台上的兩人,看起來就是可愛的天使和惡魔。
  心:「祝福的鐘聲,叮咚~又紅又甜的蘋果~只要咬下一口,你看,頭暈目眩,已經被俘虜。」
  澪:「給我在那邊跪下,吾之靈魂已開始,感到疼痛和乾渴,喚起汝之名字。」
  心:「引誘你來到,命運的另一面。」
  澪:「黑暗與光芒,交織成混沌。」
  心&澪:「Reversible-Ring,在這無名指上,系起那一枚莫比烏斯戒指。」
  澪:「魅惑的惡魔。」
  心:「微笑的天使。」
  心&澪:「請一定要銘記這兩名少女!」
  在音樂結束之後,迎來的是粉絲們的掌聲和歡呼聲。
  「謝謝大家,心好高興!」
  「我也是,身為Eva大人的從者,能得到你們的支持我深感榮幸,給你們帶來幸福的黑魔法吧!」雖然我大多數用的都是詛咒的,但也是有其他不同效果的,比如說迷幻之類的......
  「接下來,可以上臺和山野邊澪、華房心簽名、握手和送禮喔!趕快把握,機會難得!」製作人如此地說。
  粉絲們紛紛上臺,表達祝福並送禮。
  「生日快樂,澪君!這個給你,是我親手做的餅乾喔!」
  「謝謝!這個魔法陣給你吧!旁邊有『死與時之門人』的我的簽名,千萬不要亂使用喔~」發生什麼事我可不會管喔~
  「心醬,這是之前在某家商店看到的可愛頭飾,因為心醬最可愛了,人家要把這個送給你。」
  「謝謝,心會好好收藏的!」
  在粉絲們的熱絡回應中,表演到了尾聲。
  「最後,我們要獻上『We are I★CHU!』!」
  澪&心:「No matter how dark,no matter how cold,渴望能夠成為照顧你夜空的勇氣。」
  澪:「悲傷任眼淚流淌而過就好了,喜悅由歌聲寄託而出就好了。」
  心:「將你心中的悸動傳達出來吧!我們每時每刻都會在你身邊哦!」
  「……」
  澪&心:「謝謝大家!」
  活動圓滿結束,每人都露出了滿足的笑容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「澪君,要回去了喔!」Baberu向澪說道。
  「我......不想回去......」笨蛋蠻居然忘了我的誕生日,我回去一定會生氣的。
  「不只是哥哥,蠻君一定也在等澪君喔!」
  在澪猶豫不決時,製作人走了過來。
  「山野邊君,生日快樂,這個給你,回去再看喔!還有蠻的,告訴他明天才可以看喔!」製作人把手上的兩個信件交給澪。
  「製作人桑,謝謝!今天我很開心!」妳送了很棒的禮物喔!還有... ...華房心也是,當然Baberu也是。
  「好了,現在很晚了,澪君和Baberu君快點回去吧!Eva君和蠻君在等你們喔!那我先走了喔!明天見!」製作人離開了。
  「澪君,回去吧!」
  「嗯…...」Eva大人一定會記得的吧......
  回到家之後,出來迎接的是蠻。
  「你們怎麼那麼慢!快一點進來吧!」
  澪一踏進門,彩帶突然從四處冒出。
  蠻&Eva&Baberu:「生日快樂!」
  這一切都嚇到了澪,他以為他們都忘了他的生日,因此現在呈現出呆住的狀態。
  「澪,你怎麼了,振作一點啊!」蠻用右手在澪的眼前揮來揮去。
  「笨蛋蠻!不要再揮了!」
  澪現在除了驚訝,還有一些高興。
  「難得的誕生日,可是要好好慶祝一番,汝有何願望,吾將幫汝實現。」
  「Eva大人,如果可以的話,你可以抱我一下嗎?」澪看起來有點害羞,畢竟這種話對某些人來說是難以啟齒的話。
  「當然,為了我可愛的從者,這沒問題。」
  Eva輕輕擁抱住澪。
  「謝謝!Eva大人!」
  「Baberu也要抱抱,因為最喜歡哥哥和澪君了。」當然還有蠻君、黑、朔和製作人......
  「欸~我也要!」
  為了不被波及,Eva和Baberu讓開了。
  「等等!蠻你不要壓上來!」澪大喊。
  「咚!」
  蠻推倒了澪,而且很不恰巧的,蠻剛好親到了澪的嘴唇。
  「唔......笨蛋蠻!你在幹什麼!我都還沒有親過Eva大人耶!」還有製作人......
  「對、對不起!」澪的嘴唇......好軟。
  「算了!看在今天把你的蛋糕用到地上的份上,我就原諒你了。」
  「喔,好喔!澪不生氣就好了。」
  Eva拿出一個禮物盒,將其交給澪。
  「這是吾親自去挑的,拆開吧!澪!」
  「好的!Eva大人!」
  澪遵從Eva大人的命令,將盒子拆開,裡面裝的是一本厚重的黑魔法書。
  「哇!這是超稀有的版本,我怎麼找都找不到,不愧是Eva大人!謝謝Eva大人!」
  「好了!來吃蛋糕了喔!還有澪你最喜歡的湯豆腐喔!我可是為了買特製魔法陣蛋糕很早就預約排隊了喔!」
  「蠻......謝謝。」
  澪看起來有點羞澀,那應該是因為他很少向蠻道謝吧。
  「對了,我想看一下製作人桑給的信,還有蠻,這是她要給你的,要明天才能看。」
  「謝囉!」
  澪將信打開,裡面寫著:『致山野邊澪:山野邊君,生日快樂!今天的活動開心嗎?粉絲的禮物肯定收到很多了呢!華房君也幫忙了很多要好好感謝他喔!接下來繼續加油喔!我會站在你們的身邊支持你們,幫助你們!製作人筆。』
  旁邊還附了一個製作人親手畫的澪的圖案。
  謝謝妳,製作人!我好喜歡!
  「澪君,許願吧!三個願望。」
  「好,那麼,第一個,我想要和Eva大人永遠在一起。」
  「我呢?」蠻發問,看起來有點受傷的樣子。
  「Baberu呢?」
  「笨蛋嗎?你們不會和Eva大人永遠在一起嗎?」
  「嘿嘿!當然啊!」
  「Baberu也是,要和哥哥、澪君、蠻君永遠在一起。」
  「接下來,第二個願望,希望Re:BERSERK能更受歡迎!製作人桑也能更高興!」
  「最後,第三個願望......」笨蛋蠻絕對不可以忘記我的誕生日!
  「欸,第三個是什麼啊?」
  「笨蛋蠻!說出來不就沒有用了嗎?」
  「好啦,那快點吹蠟燭吧!快要12點了!」
  澪將蠟燭熄滅之後的下一刻,午夜12點到了。
  現在是十文字蠻的生日了。
  Eva&Baberu:「生日快樂!」
  澪:「看在你還記得我的生日的份上,就祝你生日快樂!我會將最棒的黑魔法獻給你的。」
  「那個還是算了吧!不過謝謝啦!澪、Eva大人、Baberu!」
  道謝完了之後,蠻把製作人的信件拆開了,上面寫著:『致十文字蠻:十文字君,生日快樂,我和其他ichu們有準備好吃的在等你喔!你一定要來喔!但是可不要吃壞肚子喔~製作人筆。』
  喔喔!Thank you!我一定回去的!
  「那我要許願了喔!第一個,我要和澪、Eva大人、Baberu永遠在一起,畢竟是家人嘛!」
  「這不是和我的重複了嗎?」
  「不一樣,我還加了你和Baberu。」
  因為澪很不坦率啊,很多事都不太會說出來。
  「第二個,我要吃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!」
  製作人說了有很多食物在等我呢!好期待~
  「第三個......」要跟澪的關係更要好!
  「蠻你還不是沒有說第三個願望是什麼!」澪說道。
  「不是說出來就沒有用了嗎?」而且我絕對不會告訴澪的!因為感覺有點肉麻啊…...
  「那個,作為禮物的代替,有什麼願望我都會幫你實現喔!混蛋蠻快說吧!」
  「那麼,今天一整天澪都要跟我待在一起,不能離開我的身邊。」蠻說出了自己的願望,想看看澪的反應。
  這樣的話,澪會答應嗎?
  「那當然沒問題,只要混蛋蠻你不要離開eva大人就好了啊!這樣就等於我不離開Eva大人了!」
  「可以嗎?那等下要一起睡喔!」
  「開什麼玩笑!我才不要!」澪剛說完就反悔了,蠻的要求怎麼會這麼奇怪。
  「澪,答應別人的事絕不可後悔,一定要完成,吾說過了。」
  「......好吧。」
  由於Eva的關係,澪不得不聽話。雖然是如此,蠻還是很開心。
  「笨蛋蠻!吃完給我去洗澡刷牙,還有睡覺不準流口水,我不要聽到打呼聲!」
  「好啦!」怎麼這麼麻煩。
  不過澪會一整天待在我的身邊耶!
  好高興!
  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!
  
  
  
  
歌詞翻譯來源:
能翻轉的戒指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2583003
We are I★CHU:https://hariharautsu.lofter.com/post/1b12eb_bbe0afb                     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